│行動網銀上線通知│






親愛的客戶您好,




感謝您長期以來對彰化六信的支持,鑑於網路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詐騙手法不斷更新,如電子郵件
詐騙、偽冒網站等,為確保您的交易安全,本行特此貼心提醒您,網路交易安全注意事項列示如下:
  1. 使用彰化六信網路銀行/行動網銀APP前,請務必確認網站與手機應用程式正確性, 網路銀行網址:https://ebank.ch6c.com.tw
  2. 本社網路銀行並未與任何網站合作,故 請勿將使用者代碼及網路銀行密碼,於其他網站上使用,提高警覺防範詐騙集團套取密碼 ,以避免面臨網銀登入資訊及帳務資 訊外洩之風險。
  3. 請避免於公共環境透過公眾電腦或以未知的無線上網方式使用網路銀行服務,例如 :圖書館、網咖等地點,並請於輸入密碼時,提高警覺避免旁人窺視。
  4. 請經常變更網路銀行/行動網銀APP密碼且勿與其他應用系統及服務密碼共用。
  5. 請勿點選來路不明網址及程式並建議安裝防毒軟體,且隨時更新下載最新的安全補 強軟體以保護您的電腦。
  6. 請勿書寫密碼於金融卡或其他明顯且他人可取得處或告知任何人,且不要將此等資 料以電子郵件或其他類似之電子傳送方式(如MSN、Skype、LINE等通訊軟體)進行 傳送。
  7. 請勿記錄密碼於電腦或行動裝置內。
  8. 請勿透過未加密機制傳送密碼。
  9. 請勿打開來源不明的電子郵件內的連結或附檔。
  10. 請勿同意彈跳視窗中的”儲存我的密碼/訊息”等選項或讓瀏覽器記下個人密碼。
  11. 請勿使用個人顯性資料(如生日、身份證、車號、電話號碼、帳號及相關資料號碼) 為您的網路銀行/行動網銀APP使用者代碼與密碼。
  12. 當您登入本社網路銀行/行動網銀APP時,畫面上會顯示您上次登入的時間,如有異常登 入之情形,請立即與本社聯絡。
  13. 當您完成網路銀行交易時或需要離開電腦時,請記得執行登出程序並關閉瀏覽器。


彰化第六信用合作社 敬上

105.07.07

金融卡24小時掛失電話:04-7275789 掛失選項:3
本通知係系統自動發送,請勿直接回覆。

如果您對彰化六信有任何的問題或建議,請洽您開戶的分社櫃員。


│ 六信首頁 │ │ 網路銀行 │ │ 網路ATM │